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ALL嘉〗我才不是NPC啊!???(二)

*嘉德罗斯宅男设。
*有瑞嘉/雷嘉/卡嘉/金嘉/丹嘉。
*暗恋,都是单向。



----



当系统提示恶作剧般调到最大响起时,嘉德罗斯的内心是崩溃的。板块上面其实还真没什么有用的消息,只有很招打的几个字:


◸不用谢,加油✨◿


那两个人闻声而来。嘉德罗斯试图黑进系统,然后一想--等等,我究竟为什么要躲?!作为npc那么我得正面面对这两个人...好像还是不对!!我完全没有答应要干什么辣鸡npc吧摔!!!


就在他沉思着的时候,雷狮和卡米尔理所当然发现了一动不动的他。


“...嘉德罗斯?” 两个人异口同声,表情略显诧异。


嘉德罗斯最后决定装做不认识他们,硬生生扯出一个微笑开口道:“你们好,我是这个游戏的npc。...那么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于是雷狮把卡米尔拉到一边开始小声讨论。


“...这小子好像真不认识我们了。”
“我也认为如此,但还是要谨慎考虑的好。”
“不不不既然他不认识我了而且这游戏类似galgame,那不如。”


雷狮朝卡米尔眨眼示意。


卡米尔点点头,心领神会。


雷狮笑嘻嘻地转身走过去,然后毫无征兆一把搂住嘉德罗斯,顺带揉了揉头。他以一种很挪揄的语气说:


“真让人伤心啊嘉德罗斯--你居然不记得我了。”


........我跟你很熟吗二十几岁的老大叔。如此想着嘉德罗斯还是保持微笑回答。


“抱歉,我只是一个npc。”


“你忘了昨晚发生的事吗-嗯?亲爱的。”他把嘉德罗斯搂得越来越紧。


嘉德罗斯: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他试图扳开雷狮的手无果,只好将希望投到卡米尔身上。嘉德罗斯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望向卡米尔。这幅表情也同样被雷狮捕捉到。于是清脆的系统提示音响起。


◸叮咚~卡米尔 好感 +10 ,雷狮 好感 +5 。顺便玩家好感度的加减只有npc才能看到,你的好感则只有玩家那边能看到--◿


嗯,嘉德罗斯对雷狮和卡米尔的好感其实已经降到负数了,但他们并没有注意,而是想继续得寸进尺。在他们出手前一个金色箭头擦过几个人之间--是金。


“哇啊你们要对嘉德罗斯做什么!!”

评论(11)

热度(5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