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ALL瑞〗又是一天惨烈修罗场呢-

*有嘉瑞/雷瑞/金瑞/丹瑞。还有黑金瑞。
*大概是,qq聊天体。
*掺杂少许(?)跟风因素。


----


——凹凸大赛聊天室——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格瑞!来打架!!@【万年总受】格瑞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噗生动形象。滑稽.jpg


【万年总受】格瑞:
...不打。还有头衔麻烦改回去。@世界第一可爱的裁判球!


【管理员】世界第一可爱的裁判球!:
嘤嘤嘤格瑞大人好凶qnq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别改啊这不很对吗哈哈哈哈哈。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这。雷狮你头衔。???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你是不是想被打死啊。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不敢当不敢当。你也社会。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我gzisnshjshs...。明天下午火焰山单挑。


【群主】丹尼尔:
聊天室内禁止恶言挑衅:)参赛者嘉德罗斯,参赛者雷狮。你们是不是威胁裁判球改自己头衔了:)


【万年总受】格瑞:
......


【群主】丹尼尔:
怎么了参赛者格瑞?有哪里不舒服吗?


【万年总受】格瑞:
没。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想抢人啊。


【群主】丹尼尔:
看在情面上今天就暂时不扣二位积分了,下次注意:)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看破一切的眼神.jpg)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看破一切的眼神.jpg)


【参赛者】金:
啊格瑞!!好久不见啊你在哪我来找你...


【参赛者】金:
噗哈哈哈哈格瑞你头衔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


【万年总受】格瑞:
.....................


【万年总受】格瑞:
所以头衔?@【群主】丹尼尔 。


【群主】丹尼尔:
既然其他参赛者没有意见,那就保持这样吧。


【万年总受】格瑞:
......


系统提示:格瑞强行退出了群聊。



--在这期间...--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威胁脸--)渣渣你还想跟格瑞玩?!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威胁脸--)小伙子我看你最近有点欠收拾。


系统提示:嘉德罗斯和雷狮突然达成共识。


【参赛者】金:
噫!!!算了你们抢吧一切就当无事发生!!...


【js:/dg¥@e%h】黑金:
一群辣鸡。金你怂个啥不要怂就是干。


【iadj#%*hu+\ca】黑金:
要不换我来上也行。


【群主】丹尼尔:
???


系统提示:【#gd%h@¥wu】img_yeuxbj被群主移出群聊,但他不干,并回到金体内。



【群主】丹尼尔: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系统提示:格瑞强行再次进入群聊。



【参赛者】格瑞:
...麻烦系统提示专业一点。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啊我看见格瑞了。


【你爸爸名字是】雷狮:
突然法式深吻.png。


【你社会嘉总】嘉德罗斯:
我擦.....雷狮你等着我现在就找你单挑。


【参赛者】金:
一脸懵逼.jpg ???


【群主】丹尼尔:
......



*系统提示:雷狮被群主特意关心禁言24小时。

评论(13)

热度(11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