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十三)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金在昨晚彻夜难眠。他不知道错的究竟是自己还是黑金--自己愿意听取他的意见或许真的是个错误吧,但是!!先提出来的明明就是黑金啊!!!

 然而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些话都已经以幽怨的声音说出来了。坐在旁边的嘉德罗斯本来是实行远离计划的,但由于昨晚那个事情和金现在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缘故,他终于忍不住拽住金的呆毛往上拉。

 “渣渣就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听课!!!!”

 十分不合时宜地,金居然,我是说在嘉德罗斯看来,貌似是害羞了。金眨眨眼然后略带羞(xin)涩(xu)地别过头,显得十分委屈。嘉德罗斯吓到瞬间放开呆毛然后别过头不再去搭理他。

 其实金是真的心虚。和欧豆豆的计划凭嘉德罗斯的智商大概是猜得到的--然而他想多了,都说恋爱中的9岁儿童(划)高中生都是失去理智的bu

 ----

 黑金也因为怕被发现这个计划而和格瑞的距离保持得远远的。格瑞倒完全没有察觉到这种异样,因为他也在保持距离中。

 很诡异的,黑金的橡皮擦脱离物理计算弹弹弹弹弹,径直弹到了格瑞脚边。于是格瑞弯腰捡起了橡皮默不作声递给了黑金。两人都没想到的是黑金一不小心碰到格瑞的手,全班就举起旗帜大声起哄:

 “9999999!!!”

 ...想打人又不方便。黑金迅速拿回橡皮收手,表情有点尴尬,但格瑞就像吃错药一样在起哄之后悄悄瞅了眼黑金。

 ----

 感觉越写越脱离正轨啊...xx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