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十)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

 “......”

 “.........”

 嘉德罗斯和金在晚上都收到来自凯莉的一条彩信,一张图。是的,不用猜都知道是格瑞和黑金kiss的那张。就连金这个不分时间地点都各种话唠的人此时都一言不发。他尽量放松表情瞅向嘉德罗斯,声音有点干涩。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让黑金这么干的你居然是这种人呜呜呜酸死我了...!”

 “?我也什么都没干??!”

 “我不听一定是你故意的!!!!”说着金就拨通格瑞电话,结果听见的声音却是自家弟弟的。

 “嗨--金。最近怎么样?”

 卧槽。此时金脑补10000+霸道总裁攻陷倔强少女,然后附带一个“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jpg。他顿时吓到停止通讯然后关机试图冷静下来。

 “嗯?我说了...”嘉德罗斯话没说完就被金光速打断。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傻逼格瑞居然真的是这样!!!!!”

 好吧...。嘉德罗斯大概是通过人的话猜到了点什么,打算现在就去打死格瑞然后申请把黑金换回来。他捂住金的嘴,然后,不出意外被咬了一口。

 由于嘉德罗斯属于那种“这么大了还像小孩子一样”的人,他便抓住金的手就是回咬一通。这就让上次被金打败十分不服,叫了一帮大汉躲在窗外的领头傻眼了。

 好吧,相机真的是个好东西。

 ----

 实际上,关于那个手机接通的事件,真的又是一个误会。那晚格瑞出门有事要办还没回来,手机也没带。于是顺理成章地,黑金接了兄长打来的电话--现在误会貌似越来越大了。

 金被嘉德罗斯咬的那张照片很快从B校传入了A校,流言蜚语也就自然而然多了起来--本来这两对是原配的时候都没人敢传出去,现在就因为两张照片就把嘉x金和瑞x黑金传的天荒地暗。

 这才是眼见为实,可怕。

评论(2)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