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九)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5    6    7    8


 ----
 
AOTU学院的风气不算良好。成绩靠前的人总会欺负差生,且就算有些人成绩都好,这些人也是经常会针锋相对--当然,由于一些上级要求之类的原因,我们的校长丹尼尔大人从不去管这些繁琐的小事儿。

 这也就成为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导火线。校园欺凌事件时常是会有的,但像今天这样特殊的真的很少见--要知道,这群人是要从嘉德罗斯眼皮子底下抢人。

 “我说,A校那个刚转来的金未免也太放肆了吧--跟他一起的那个黑金倒是才有肆意妄为这个权利。”

 “就是嘛,强者生存,弱者就去死吧。他居然还这么受全校第二的宠,跟个小公主似的,啧啧啧还真是不知道是靠什么关系搞上前100的。”

 “废话那么多。赶紧的。”

 于是其他两个学生点点头,偷偷从窗户潜入,然后蹑手蹑脚捂住金的嘴,却没想到他只是浅眠,当即就咕噜噜瞎叫试图引起嘉德罗斯的注意--可是吧,每个人都明白嘉德罗斯不会管这些闲事儿,或者他是真的睡得特别死。

 这么简单?!!就这么容易吗?!!!是的就这么容易。他们得手之后把金扛到离人群较远且巡逻看不到的地方就打算质问然后爆打一顿走人。

 “你靠什么关系进前一百的?嗯?像你这种垃圾我见得多--呵,转来这边肯定就原形毕露了吧!登格鲁这么个小村庄能出来几个人才啊??”

 “你还不如承认自己是作弊,然后立刻滚出这个学校。”

 没有金选择或是回答的余地,那个领头的直接一拳抡过去就是开打。他正要再来一拳时,手突然被扣住了--是金。他黑着脸看向领头的人,力气大得惊人,抬头挥手直直回击,然后是重复又重复。旁边两人一看不对赶紧也就跑了。

 “你侮辱我随意,我反正就是清者自清。但是,我的家乡是绝不会让任何外人说的!!!”

 真的被吵醒的嘉德罗斯刚刚赶过来凑个热闹,就看见这幅场景:好像不是看上去那么渣的渣渣正在吊打另一个不认识的渣渣。他停留了一会便转身返回,倒是心里对金的态度上升了那么一点点。

 ----

 我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怀疑人生。

评论(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