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八)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5    6    7

----

 怎么说呢,A校这一天似乎比之前黑金刚转过来要微妙那么一点点。黑金所在的班级真的是氛围怪异。

 凯莉刚跟紫堂幻搭完话,转回身一看自己桌子上--顿时吓得她来了一句卧槽。

 啥居然有人在传格瑞亲了黑金的照片还不带上我一起拍...?!!妈嗨格瑞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吗金都要绿了啊??

 凯莉的前桌,对,事情的主人公格瑞,隐隐约约察觉出一丝不对转过头来。于是我们的凯莉小姐赶紧把东西藏到同桌安莉洁桌子里试图嫁祸于人--结果安莉洁略带疑惑拿出那张照片问:

 “诶凯莉你给我这个干什么?”

 完了。格瑞的脸已经黑了。跟着凑热闹的黑金扯过照片看了眼,也朝凯莉摆出一副神秘的微笑。

 ----

 事情是这样的。前一天晚上,黑金各种嘲讽格瑞而且嘲讽能力简直max,直接让格瑞这种万年冰山脸上也出现一点微妙的表情。

 “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金佯装一副好笑的表情并启动话唠技能试图让人开口。

 当即格瑞一个眼神甩过去结果还是被无视了,便皱眉把人推到墙边。

 “别吵,你很烦。”

 让格瑞没想到的是,黑金一把拽住他的校服领带往下扯,垫脚顺势朝他耳边吹气--然而更让窗外正悄悄视奸着帅哥的艾比和黑金本人没想到的是,格瑞腿一软直接给人亲了上去。在这同时,拿着相机的艾比一个手抖按下快门拍了下来,然后悄悄悄悄悄悄地溜走了。

 误会。两人对视一眼赶紧互相推开,这个时候他们就显得默契极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