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六)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5

    ----

    格瑞是在黑金后面到宿舍的。他伸手刚要推开房门就听见里面一声大叫:

  “我靠金的杂物怎么这么多?!!!”

    ...。接下来也还是不得安宁的日子吗。格瑞揉了揉眉心有点烦躁地推开了门,一个眼神过去提醒人安静一点。被眼神示意的黑金虽有些不甘,但撇撇嘴还是默默地收拾杂物。

  “我说,你怎么都不帮他收拾一下啊--”

  “...他不睡那儿。”

  “诶--跟你睡吗--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黑金刻意身体前倾凑地很近,试图从他脸上的表情找到点乐子。

  “滚。”格瑞仍然是那副沉着冷静的样子。

    ----

    第二天醒过来的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跟我一起睡的!!!!!!”

  “安静点。然后快点给我滚开。”

评论(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