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烬

朋友
每天过得开心
就是最重要的事啦

〖嘉金/瑞金〗换妻play(五)

*换妻梗,cp详见tag。
*私设双金兄弟,学院au

前文:1    2    3    4 

    夜幕降临,大地上的一切都陷入黑暗--别吧我们还有灯火。

    金由着好奇心提早进入宿舍想看看AB院有什么差别,然后就发现真的一点差别都没有。--果然是以公平公正出名的AOTU学校...。他想。

    但是刚进门他就有个疑问,这里有格瑞喝的牛奶的味道? 于是他就四处观望试图找到这个熟悉奶香之源。结果找是找到了,但重要的是...奶香是从嘉德罗斯床上溢出来的?!!! 啊没想到原来格瑞你是这样的人吗(划)

    什么?!!全校第一居然有这种体香??惊恐.jpg

    金有点儿怀念格瑞了,他平时都是跟格瑞一起睡的,自己的床一般都是放杂物之类的。--就,抱着格瑞睡觉很舒服。想着他就不自觉扑上去感受熟悉的香味。

    然后,很狗血地。咯嚓一声,嘉德罗斯开了门。他有点惊异于自己床上会有人,警惕性走近了点后就是十分恼怒--

  “渣...”

  “呜呜呜哇我错啦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quq――只是你有一点点像格瑞duwksbheak...”

    嘉德罗斯也被人这一通话下去给说懵了。他和黑金很像,不分昼夜在哪儿都是嘴炮属性。现在他有点分不清换舍友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了。

    --小孩子要早睡,你懂的。所以我们的嘉德罗斯小天才目前有一点困,再加上金和黑金真的除了发色和瞳色以外几近一模一样,就压制住刚要起身的金磕眼沉沉睡去。

    金则就是一种想挣扎又不敢挣扎的状态由着嘉德罗斯抱着。但基于那人身上的奶香也就慢慢把他当做格瑞睡着了。

    ----

    这次差不多都是嘉金专场了x
    *宿舍的话,设定大概是没有上下铺而是两面摆放一个床。

评论(5)

热度(189)